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被拒门外心存怨念 找来帮手报复保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14日,记者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边防支队获悉,9日上午,海南洋浦7.27故意伤害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洋浦边防支队新都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余两名嫌疑人一人被取保候审,另一人被网上追逃。

案件发生于2014年07月27日03;50时左右,在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金海浆纸厂工作的保安唐某正在门岗执勤,突然岗亭外来了一辆载有2名蒙面男子的摩托车,这2个人不问来由便对唐某进行殴打,其中一名男子手持木棍扔向唐某,唐某跑到厂内躲避。约5分钟后,唐某回到岗亭处,发现这2名男子还在此地等候。2人发现唐某之后,立即围上前对其继续殴打,在唐某躲避过程中不慎掉入厂区附近的排水沟中,但这2名男子并没有善罢甘休,其中一人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跳入排水沟中开始击打唐某的头部,致其头部受伤。随后两名男子骑摩托车逃跑。唐某从排水沟中爬出来后拨打了新都边防派出所的报警电话,该所接到报案后立即抽调民警组成专案组进行侦办,通过分析初步判断这几名嫌疑人应该是报复性殴打。

通过对受害人的询问,得知唐某没有在外与人结仇,因此办案民警将突破点转移到唐某日常工作中接触的人员上来。经仔细询问,民警从受害人口中了解到,在案发当日03:15时许,李某和另外一名金海浆纸厂员工未携带进门卡想进入厂区,被唐某拦下后与之发生争执,后来这二人叫来担保人才得以入厂。了解到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对这二人的调查,调取了大量的通话清单,并重点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李某。间接证据收集完成后,民警一方面对李某家人做思想工作,一方面加大对李某的审讯力度。

2014年10月09日上午,李某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来到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边防支队新都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交代了其打电话让符某根、陈某诗当日晚上对保安唐某进行殴打的事实,并主动积极配合破案,李某也向受害人做出了55000元人民币的经济赔偿,现嫌疑人李某已被派出所刑事拘留,符某根被取保候审,陈某诗被上网追逃,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