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软改组成立云科技子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正式改组成立全资子公司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云科技”)。该公司将整合东软的各项优势资源,为Saas、Paas服务提供运营支持,为东软未来协助客户互联网化转型提供支撑。

作为东软协助客户互联网化转型方向的又一重要部署,新改组的东软云科技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依托东软集团品牌以及其在业务、客户、技术领域的积累,整合东软的各项优势资源,为东软未来展开的各项Saas、Paas服务提供运营支撑,促进东软运营服务业务快速发展。

据了解,东软于2007年开始投入研发名为SaCa™的云应用平台,近年来在积极探索将其在行业解决方案领域的优势向云端延伸的同时,也创新性地推出了符合社会需求的新型云服务,受到市场认可。

近年来,东软秉承开放性、融合创新的原则与阿里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在云计算Iaas领域展开合作,借鉴东软多年来积累的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服务。

此次东软改组成立东软云科技,正是顺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的发展需求,将大力推动我国各行业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发展,创新性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记者:刘策 实习记者: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东软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