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曝刘翔9日领证 靓丽未婚妻曝光

新华网厉苒苒 2014-09-09 13:14:24

网曝刘翔9日领证 靓丽未婚妻曝光

2014年9月8日上午,即中秋节当天,飞人刘翔出现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有网友曝出了一张疑似当时的照片:刘翔手捧鲜花,身边还挽着一名长发女子。

就在2个小时前,新民晚报记者独家拨通了刘翔父亲刘学根的手机,翔爸爸没有透露很多细节,只是告诉新民晚报记者:“具体等明天(9月9日)领证了再说。”

如果该说法属实,很可能是中秋国定假日婚姻登记处休息,刘翔的领证时间有所变化,但翔飞人登记结婚的事实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刘翔一家也很有可能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这一喜讯。2014年9月9日,确实也是一个相当吉祥的数字。

1983年7月13日出生的刘翔,已经31岁。刘翔恋爱甚至结婚一事,其实早从其美国治疗回来时,就有端倪。而他身边也有好友透露,刘翔能有如今淡定积极的心态,其身边一位“重要人物”功不可没。

就在一个多月前,刘翔父亲就曾亲口向记者证实,儿子刘翔已有一名相识甚笃的知心女友。“两人大概是伦敦奥运会后认识的,感情很好。”不过彼时,翔爸翔妈透露,他们两人并未正式见过这位“毛脚媳妇”,“只是听翔翔说起过几次,女孩子很温柔,对他很好,两人年纪差得也不大。”

▼刘翔总是一家三口出现在外界面前

事实上,刘翔的终生大事一直是刘翔妈妈吉粉花的心病,当时听到儿子说有女友了,妈妈开心的不得了,直说自己心头石头落地一半。

据媒体报道,刘翔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今年8月,当时他到访南京,参与了正在那里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相关活动,当时刘翔正装出席,酷劲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领证 1983年 飞人刘翔 未婚妻 重要人物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