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浙江宁海一无证黑窝点非法生产9000万粒空心胶囊

中国新闻网祝晓艳 2014-09-04 08:4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3日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据宁海县市场监管局消息,今年7月22日,根据浙江省百日严打行动的统一部署,宁海县市场监管局与宁海县公安局联合一举捣毁一个地下无证非法生产空心胶囊黑窝点。现场查扣成品、半成品和相关物品。同时抓获潘某等1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据犯罪嫌疑人潘某供述,约已非法生产9000万粒胶囊。

目前,抓获的11人已被宁海县检察院以涉嫌有毒有害食品生产批准逮捕,另有6人在逃,宁海公安部门正全力对在逃的涉案人员进行追捕。

浙江宁海县市场监管部门已全面部署排查行动,协同公安部门,排查产品流向。同时,举一反三,重点检查企业原料购进、进货查验等关键环节的落实情况。他们将规范流通市场上胶囊的经营管理,重点检查销售产品的合法性、进货渠道等各种制度落实情况,确保购入的胶囊产品来源正规、渠道可靠。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彻底查明原因,依法严肃处理;对涉嫌犯罪的迅速移送公安机关;对存在安全隐患行为,一律依法严惩。(记者 祝晓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