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人民网 2014-09-03 07:18:25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小牛奶”看着日本的降书内容

  9月3日是中国抗战胜利纪念日。一个6岁女孩的一组抗战游历照片《致胜利》近日走红网络。

  据悉,照片集的主人公名叫“小牛奶”,6岁,与父母已游历北京、上海、湖南、山西、四川、内蒙古、黑龙江、广东、甘肃、云南等多省份的抗战遗址、纪念地(馆)。

  “小牛奶”的父母通过微博账号“小牛奶的眼睛”,于8月3日发微博称:从8月5日到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我们将“小牛奶”的抗战游记照片整理成照片集《致胜利》,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并通过微博分享《致胜利》的拍摄经验。随后这组照片又相继出现在天涯社区、人民网强国论坛、新华网发展论坛等知名网站。

  “我们给孩子讲抗战,不想把抗战仅仅讲成屈辱史,反抗入侵者的勇气和坚持才是该从中吸取的。”“小牛奶”的父母通过微博表示,“在侵华日军海拉尔要塞遗址前,我们把小牛奶的轻型角架改装成‘步枪’,把我们的三角架改装成‘重狙枪’,现在要做的就是冲锋、瞄准、开枪,把鬼子赶回老家!”

  网友“京城省城县城”评价:“视角独特、很有意义。”

  网友“芒果加冰”评价:“照片拍的好,赞一个有心的家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