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乡党委女书记带队砸饭店 涉事9名干部被处理

作者:孟凡泽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9-04 09:50:08

山西乡党委女书记带队砸饭店 涉事9名干部被处理

  山西乡党委女书记带队砸饭店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一则名为“女书记嫌烟酒档次低,酒后砸饭店”的消息在网上大量转载。消息称,当事人系山西省洪洞县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洪洞县对涉事的9名干部作出了处理,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被撤职,其他人被处分。

关于此事,网上曝光出14张照片,其中有5张配有文字举报材料。举报材料底部除举报人签名外,均盖有“怡君苑野味餐厅”的红章。其余曝出的照片,为饭店包间里被砸的现场。

据京华时报记者调查,当地村民介绍称,该饭店建在山里,并未在镇上,综合休闲娱乐为一体。该饭店总经理曾经是镇上信用合作社工作人员,后来自己在山里开了该饭店。

昨天下午,记者从洪洞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临汾市纪委调查,对涉事的9名干部作出以下处理:经查,李静丽等9人在值班期间,擅自脱岗,外出吃饭,损坏他人财物,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给予李静丽撤销兴唐寺乡党委书记职务、行政降级处分;建议依法撤销其县政协委员资格,建议依法罢免其乡人大代表职务。给予刘斌撤销兴唐寺乡纪委书记职务、行政降级处分;建议依法罢免其乡人大代表职务。其他人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