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边防总队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代龙超 2014-09-07 15:1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7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获悉,海南边防总队2个集体、1名个人和10个模范村被海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精神文明称号。

日前,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通报,公布了海南省2011—2013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名单。

其中,海南边防总队海口、万宁边防支队被授予“文明单位”称号,三亚边防支队安游边防派出所所长许小东被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海口、临高、儋州、昌江、三亚边防支队边防辖区10个模范村(社区)被授予“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边防总队以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和谐创建的要求,坚持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主动将爱民固边战略融入驻地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缉枪制爆”、打击“黄赌毒”等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积极扫除辖区“污垢”和排除不稳定因素,全力构建和谐边防辖区,大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明办还专门下发《关于在全省沿海边防辖区深入推进爱民固边战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将爱民固边战略纳入党政工程,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生态村统筹协调推进。

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海南全省边防官兵的共同努力,打造出了一批精神文明模范单位、精品村镇(社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实现了公安边防工作与驻地精神文明建设双促进、双丰收,有力推动了海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驻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代龙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