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巴黎-西安-杭州航线成功首航 中法各界人士共贺“空中丝绸之路”开航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余妍鸾 2014-09-06 20:1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巴黎-西安-杭州航线成功首航 中法各界人士共贺“空中丝绸之路”开航

巴黎戴高乐机场总经理 Franck Goldnadel(左三)、海南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辛笛(右二)、副总裁侯伟(右一)等出席海航巴黎首航剪彩仪式(摄影:李晓敏)

海航巴黎-西安-杭州航线成功首航 中法各界人士共贺“空中丝绸之路”开航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左一)在海航巴黎首航鸡尾酒会上致辞(摄影:鲁一帆)

2014年09月0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法国当地时间04日14:25时,海南航空HU7908航班从巴黎戴高乐机场顺利启程,飞往西安和杭州。当天上午,巴黎戴高乐机场集团在机场举行了欢迎仪式,随后海南航空在当地举办首航鸡尾酒会,与中法两国政府、航空、旅游等各界人士共同祝贺首航成功。

据悉,法国当地时间09月04日07:00时许,巴黎戴高乐机场集团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祝贺海南航空巴黎=西安=杭州航线顺利开航。巴黎戴高乐机场总经理Franck Goldnadel在仪式中说:“海南航空拥有豪华的机队和温馨周到的服务,希望通过戴高乐机场与海南航空的相互合作、沟通,为中法两国带来更多的旅客。”

法国当地时间09月04日下午,海南航空在巴黎Peninsula酒店举办首航鸡尾酒会,中国驻法大使翟隽、法国前外交部长Philippe Douste-Blazy、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庆典委员会法方总代表Marc Piton、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在酒会上致辞。当地政府、旅游局、航空公司、机场、酒店、旅行社等中法各界人士出席了酒会。

中国驻法大使翟隽在致辞中说:“海南航空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航空公司,相信通过海南航空在中法之间搭建的空中桥梁,将让中法两国文化和民间交流更加深入、便捷。

海南航空董事长辛笛表示,海南航空巴黎=西安=杭州航线从塞纳河畔的光之城巴黎出发,途经古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最终抵达“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杭州,构筑起新的欧亚“空中丝绸之路”。海南航空作为中国的航空公司,希望成为“空中丝绸之路”的文化使者,为促进中法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酒会上,海南航空还与当地企业进行会面,共同探讨今后合作发展事宜。海南航空巴黎=西安=杭州航线的开通,不仅开辟了杭州、西安、巴黎这3个中西方大都市之间的全新空中走廊,同时也为中法两国旅客提供了多样的旅行选择,对完善海南航空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提升海南航空品牌影响力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更将为中法两国间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带来新的契机。(记者 黄一鸣 韩雪遥 通讯员 余妍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