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28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3072名健儿竞相角逐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宗来松 2014-09-06 18:02: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28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3072名健儿竞相角逐

参赛的国际选手

第28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3072名健儿竞相角逐

参赛的国际选手

第28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3072名健儿竞相角逐

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

9月6日,第19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72名拉健儿竞相角逐,拉开第二十八届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的大幕。

本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以“美丽中国 幸福泰安”为主题,以“人民的节日、旅游的盛会”为宗旨,按照“节俭热烈、参与共享、注重实效”的原则,安排了第二十八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式暨第十九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2014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幸福泰安”旅游文化周等一系列经贸、旅游、文化、体育等特色品牌活动。

据泰山国际登山节组委会介绍,本届登山节着力打造泰山国际登山比赛竞技品牌,做好泰安旅游文章,扩大投资合作洽谈会等经贸活动成果,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泰山国际登山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与往届相比,本届登山节参赛人数及奖金总数都创历史新高,目前,报名参加登山比赛的国内外运动员达到3072人,其中,外籍人数422名。在比赛中,国际组冠军将获得2万元奖金,而国内组冠军更将获得4万元奖金,组委会共为此次登山节准备的奖金超过95万,是历届之最。

除此之外,突出重点活动,打造国际品牌;简化程序节俭办节;加强手机等新兴媒体宣传报道也成为本届登山节的亮点。

(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