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开展环保“利剑”行动 查处61起,处罚30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生态委获悉,自今年5月贵阳市启动“六个一律”环保“利剑”执法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环保“利剑”行动)以来,截至9月1日,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61起,处罚金额约300万元,对2起涉嫌环境犯罪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截至9月1日,贵阳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552人次,对1924家企业实施现场检查。其中:开展夜间突击检查115次,与公安联合执法13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61起,处罚金额约300万元,共计下达监察执法通知书421份,对21家违法企业实施关停处理,对3家企业责令停产整改,对43家企业下达限期治理决定,对2起涉嫌环境犯罪案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10家违法排污企业实行按“五个一批”(关闭、取缔一批、移送法院强制执行一批、停产整治一批、行政处罚一批、限期整改一批)要求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督办单位及整改时限。

  环保部门欢迎广大市民通过环保热线12369,举报身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分享到6.79K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