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中国文艺志愿者中秋送欢乐

2014-09-06 14:0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文艺志愿者中秋送欢乐

5日下午,在大同华北星城社区举行的慰问活动上,姜昆、戴志诚表演的相声让现场的观众乐开怀。 文斌 戎禹仁摄

5日晚8时,中国文艺志愿者中秋送欢乐公益演出在大同市工人文化活动中心一宫举行,为市民献上一场独具风味的中秋文化大餐。

山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民、副主席梁克昌,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跃峰,市领导邵奎、张志伟、刘振国、马维平、杨硕平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柒柒金融承办、市民大讲堂协办,演出由着名节目主持人瞿弦和、刘芳菲担当嘉宾主持。歌舞《中国梦》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司红军的《一杯美酒》、乌兰图雅的《套马杆》、陈运子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杨洪基的《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观众送上中秋祝福,柴京海和柴京云的大同数来宝《你幸福吗》,着名相声大师姜昆和戴志诚这对深受观众喜爱的老搭档带来了相声《乐在其中》,将晚会推向欢乐的高潮。

据悉,5日下午,中国文艺志愿者送文化送欢乐大同行暨大同市总工会中秋慰问活动在华北星城社区举行,大同市400余名环卫工和一线劳模欣赏了由姜昆、杨洪基等着名艺术家表演的节目。(记者 陈杰 张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国文艺志愿者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