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举办黛伦堡第四代庄主酿酒师晚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黛伦堡是南澳大利亚麦拉仑维尔谷产区家族酒庄中最闪耀的明星,以瓶身上的红色丝带标识受到广泛喜爱,并以传奇的“枯藤西拉”蜚声全球,更获得澳洲葡萄酒界泰斗詹姆斯•哈乐迪五星评级。9月11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携手黛伦堡第四代家族著名酿酒师切斯特•奥斯本呈现酒评家高分醇酿尊尚晚宴,传奇之夜,期待与宾客共同赏味!

自1912年以来,奥斯本家族便在迈拉仑维尔这片如诗如画的土地上种植葡萄与酿酒。如今酒庄由第四代家族成员切斯特・奥斯本掌舵,在这片庄园内延续酒庄的传统技艺并酿造非凡佳酿。其中红丝带系列佳酿品种繁多,采用超过25种葡萄酿造及多种手法,酿造出包括红白葡萄酒、强化酒,及甜酒在内的美妙佳酿。

酒庄坚持小批量方式酿酒,从辗碎葡萄一直到混合葡萄的每一个过程都必须亲自动手。无论是白葡萄酒还是红葡萄酒,都会在大筐中进行压榨,以确保压榨方式温和,而红酒酵素则是脚踩得来的,这样的方式能够令我们得到理想的单宁酸度、颜色和风味。

这场美酒盛宴将首次在酒店的总统套房举办,华丽的复古氛围与古老的酒庄佳酿完美结合,搭配由行政总厨精选的套餐佳肴,让每位莅临的宾客,都体味到舌尖之上物超所值的享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