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登陆 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携手2014东北亚国际商品展9月5日至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

据了解,苏州名优新产品展销会已在武汉、贵阳等地成功举办了三届,每次都在当地刮起一阵“苏州产品热”。本次长春展销会绝大部分参展产品都是获得国家及省级名牌和商标的名优新产品,涵盖纺织、服装、电子、轻工、工艺、食品等苏州市传统优势领域和节能环保、新能源、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领域,以及丝绸、苏绣等苏州特色领域,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波司登、雅鹿、好孩子、莱克电器、科沃斯等一批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都精心组织产品参展。本次展会在4号馆二楼还特设了苏州文化体验馆,结合展销、表演、电商、新品发布等,全面展示苏州舌尖上的美食,苏绣、核雕、玉雕等工艺精品,蚕丝被等特色家纺,更有苏州工艺美术大师现场展示刺绣、雕刻技艺,让市民近距离体验传统苏州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有咖啡机、空气净化器等新款家电、创意设计等潮流产品,以及电商网购等交互体验,让市民感受苏州时尚的另一面。

借助此次展会客商云集的契机,还将举办产业对接会等系列活动,促进两地经济交流,广交朋友、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这一展销平台将成为深化苏吉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吉林 长春 国际商品展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