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建抽检60家企业60批次月饼 合格率达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福州9月4日电(记者 刘丰)为保障月饼产品质量,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对福建企业生产的月饼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全省60家企业生产的莲蓉月饼、凤梨月饼、豆沙月饼等产品60批次,合格6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据介绍,本次抽检依据GB 19855《月饼》、GB 7099《糕点、面包卫生标准》及GB 276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对月饼产品的酸价、过氧化值、铅、苯甲酸、山梨酸、糖精钠、安赛蜜、甜蜜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等涉及人体健康和安全卫生的主要指标进行了检验,同时针对过度包装问题,对盒装月饼的包装空隙率和包装层数指标进行了检验,均未发现不合格指标。

检验结果表明,福建省月饼产品生产企业能够从原辅料、生产卫生环境、过程控制、检验、包装等环节进行较严格的质量控制,较好地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福建 月饼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