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台湾扫货季 带你畅享饕餮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扫货季 带你畅享饕餮美食

你想观赏精致的桧木木雕、石雕以及优质的工艺品吗?你用过台湾特色手工皂吗?如果你爱艺术、爱生活,一定不要错过959日的东北亚国际商品展2馆台湾商品馆及5馆进口商品台湾展区!这里,融合了现代创意与传统文化为一体的台湾文创精品和养生健体美颜用品.

◆精致工艺 品味高端

台湾扫货季 带你畅享饕餮美食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精致的桧木木雕、石雕以及台湾优质的工艺品。展会期间,台湾禅境工房再度来长,携精工木雕带您体味精美木雕艺术,台湾黑彩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为您带来色彩丰富的釉下五彩瓷,让您尽享艺术魅力。

创意无限 乐享生活

台湾扫货季 带你畅享饕餮美食

你见过自动开收的伞吗?你见过世界上最轻的隔热降温伞吗?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展会期间,台湾佳桦伞业为广大市民带来各种新奇创意的伞。如:双安全自动开收伞、世界名画温度显示伞、最轻的隔热降温伞等,让您尽享创意魅力。

◆健康生活时尚美容

台湾扫货季 带你畅享饕餮美食

展会期间,台湾内木山手工坊将带来台湾本土鲜花手工皂,以台湾有机植物油结合高山植物及药草手工制成,带您回归天然、品味天然!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相约在东北亚国际商品展!2馆台湾商品馆及5馆进口商品台湾展区等着你喔。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台湾扫货季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