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重婚“找刺激” 触刑律获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9年出生的木某,大学本科毕业后一心想在在农村老家闯出一番新天地。然而屡经“创业”却坎坷连连。到了2006年,眼看“立业”不成,木某只好听从父母的“成家”安排,与邻村的姑娘布某结婚了。原本是妻子贤惠、儿女双全、经济小富的安稳生活,但结婚四五年后,木某总觉得自己生活太平淡,“复制”式的“日子”实在没有激情。

2012年9月的一天,木某在乡里的集市上偶遇22岁的姑娘阿某。见阿某亭亭玉立、貌美如花,木某那不安分的心狂跳不止。一番搭讪后,木某不仅多次给阿某小恩小惠、礼物相送,还在近一天的结伴逛街中对阿某贴心呵护、关爱有加,阿某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出手阔绰”的本科“小伙子”。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恋”,阿某同意了木某的“求婚”。而已为人夫的木某深知无法给阿某举办“体面”的婚礼,反复劝说阿某以“尼卡”形式(即新疆解放前以安拉的名义宣布穆斯林信徒结为“合法”夫妻的一种非法婚礼陋习)举办婚礼。耐不住木某的“强烈建议”,阿某与木某以“尼卡”形式结为“夫妻”。

将“妻子”阿某带回家后,木某对布某谎称这是请来的帮工,对阿某谎称布某是自己的“妹妹”,并将阿某安顿到另一房间休息。纸终究是包住火的,布某很快发现了二人的不正当关系。一番质问后,木某如实讲述了与阿某“已结婚的事实”,并坚持要和阿某一起生活。气愤不已的布某立即收拾衣物、带着孩子回了娘家。而木某与阿某则安心过起了“新婚”生活,木某则向左邻右舍解释称阿某是请来的帮工。一个多月后,眼见丈夫对自己和孩子不闻不问,加上生性懦弱,布某决定“先忍辱负重、用爱心拉回误入歧途的丈夫”,带着孩子回了家。见此情形,木某自然是求之不得,美滋滋地过起了“二女伺一夫”的“好日子”。2014年4月,阿某为木某生下一名男孩。

2014年5月,木某的重婚行为被村干部发现,迅速报告警方。近日,经阿克苏市人民法院一审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58条之规定,判决木某犯重婚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2年。(通讯员 周忠峰、米力克扎提)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标签: 重婚 获刑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