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首届“与爱同行·春暖助学”公益徒步活动拉开序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4日上午,新疆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新疆首届30公里公益徒步活动信息发布会。“与爱同行·春暖助学”公益徒步活动于8月15日开始报名,开启新疆运动慈善新模式。

该活动将于10月18日开启,意旨在鼓励参与者以“亲近自然+自我挑战”的体验形式,通过挑战30公里,向亲朋好友筹集善款,此款将用于2014年100名考入新疆二本以上院校的贫困女大学新生在校期间的部分生活补助金。

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基金会、小羊军团、中国人民大学MBA研修班新疆教学中心、都市365生活网等机构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与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

新疆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建玲发表讲话时说:“我们特别感谢有这样一个团队,使‘爱心一元捐’活动得以顺利实施,我们要让那些被救助的妇女、儿童感受到祖国和全社会的爱。”

“春暖助学“项目自2010年启动实施以来,依托“爱心一元捐”募集的善款,已为2604名贫困女大学新生提供324.7万元的资助,帮助他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

据介绍,活动报名时间自8月15日开始至9月25日结束,参与者可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或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

(记者张婧 实习记者黄茜)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标签: 新疆 公益徒步活动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