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一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一周年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一周年

2014年8月15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酒店二层奉天大宴会厅举办1周年答谢晚宴。酒店与到场嘉宾一起以沙画的形式回顾了一年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取得的成绩以及令人难忘的“沈香”时刻。

2013年8月15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落户沈阳,成为沈阳大家庭的一员,从开业之初到今天已经走过了第一个365天。在过去的一年中,酒店成功开展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寻找心目中的香格里拉”,这是一份与辽宁省孤儿学校签署的长达10年的合作协议,也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人文关怀项目的一部分。与此同时,我们不仅接待了诸多商界、政界以及社会名流,更成功的举办过超千人的大型宴会。值得一提的是,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被商业旅行者杂志评选为“中国50佳新开商务酒店”,被漫旅杂志提名为“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并入围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新开业酒店。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独木难成舟,感谢我们的宾客、合作伙伴、业主以及香格里拉的同仁们。我们坚信,凭借香格里拉独具特色的亚洲待客之道和热情服务,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定会成为客人、同事、股东和经营伙伴的首选。”

在开业一周年之际,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还特别推出了餐饮及客房特惠礼遇,以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酒店数量逾80家,客房量已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香格里拉 一周年 答谢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