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秒杀”老外的贵阳城郊景点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苏江元 李珺 2014-08-14 15:3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绿色生态以及慢节奏的生活方式日渐成为贵阳这座城市的代名词,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到此休闲度假,体验这样一座西部欠发达城市散发的独特魅力。在贵阳市区和近郊,就有多处休闲景点让初来贵阳的老外们流连忘返。

黔灵公园

“秒杀”老外的贵阳城郊景点

黔灵公园处在贵阳市的西北角,这个公园因素有“黔南第一山”的黔灵山而得名。行走在园内的登山道上,仿佛置身于一座天然大氧吧,这里也成了贵阳市民休闲、健身、登山的好去处。

美国人Erik Nilsson在游历贵阳市后说道,黔灵山确实是贵阳城市中的一块生态宝地。在Erik眼中,黔灵山公园是猕猴的世界。猕猴从树林里窜出来,在游客脚边嬉戏,猕猴的吼叫与游客的尖叫声宛如一种另类的合唱。

黔灵山因气候条件特别适合猕猴生活,因此也成了猕猴栖息的乐园。山中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和猕猴亲密接触,这里散养着野生猕猴七百余只,游客在此可充分领略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自然情趣。

来自菲律宾的Piojo Larry Monserate在他贵州之行结束后这样描述:“贵州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相处让这里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