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西安市棚改项目获国开行298亿元贷款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前,西安市棚改项目国开行专项贷款合同签约暨项目启动会在西安举行。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棚户区改造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和《西安市棚改项目国开行专项贷款合同》,西安银行与国开行陕西分行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利用国开行专项贷款,西安市获得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298亿元,涉及全市41个棚改项目,实现区县、开发区全覆盖,是我市历年来获得规模最大、期限最长、利率最低的单笔银行贷款,将为我市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西安市政府董军市长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努力创建和谐宜居新西安的关键阶段。利用国开行贷款实施棚户区改造,既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有力拉动投资、促进消费”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他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以这次与国开行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城棚改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资金管理,提高使用效益,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使更多城棚改项目早日建成、惠及全市人民。

陕西分行黄俊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推进西安棚改工作中,开行按照“统一评级,统一授信,统借统还”的操作方式,运用“专项贷款,专项债券,专项基金”等低成本资金,为全市棚改工作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开行陕西省分行将与西安市统筹做好棚改资金平衡,确保专款专用、好事办好。(通讯员 杜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西安市 棚户区 改造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