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新安“对口高考状元”丢志愿 称老师曾帮其保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安“对口高考状元”丢志愿 称老师曾帮其保存

在高久福看来,儿子无论是文化课成绩还是专业技能都不错(采访对象供图)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见习记者 陶盖 记者 陈文杰)河南新安县职业高级中学的高金童今年参加了河南对口高考,取得了该县第一名的成绩,然而因为填报的志愿没有保存成功,或将面临着无校可上的境地。考生称,其填报的志愿是班主任帮其保存的。

班主任帮助填报志愿 结果没保存成功

高金童是新安县职业高级中学三电(2)班的学生。今年参加了河南省对口高考,考取了621分。

对口高考,指的是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或综合高中职高班的应历届毕业生。

查询到成绩后,高金童获悉可能被二本院校录取。他很是开心,甚至开始畅想,能上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早点挣钱补贴其贫穷的家庭。

他家在河南新安县五头镇蔡庄村,父亲高久福身有残疾,母亲在家务农,姐姐读大学。一家两个学生的花销,来自父母农闲时打零工挣钱。

7月1日开始填报志愿,高金童一大早就和父母一起,从30多公里外的农村赶到学校,找到班主任孔保军。

高金童称,孔老师告诉他,他的成绩可以填报河南科技学院的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

高金童清晰地记得,当时他填了高校代码:6025,专业代码:28。“填完后,出现了‘保存’和‘修改’的选项,我不知道怎么办,就问孔老师‘没有提交选项怎么办’。”高金童称,当时,在他身边的孔老师转过身来看了看,点击了“保存志愿”,然后告诉他,可以走了。

7月3日晚10时许,高金童托一亲戚帮他查询填报志愿情况,然而查询的结果令他大吃一惊:他填报的志愿显示为空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对口高考 河南高金童 县状元 填报志愿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