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暑期来了 “小伙伴”扎堆乘机出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通讯员 李永巍)78,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进入7月后,南航在新疆逐渐迎来旅客出行高峰。其中,学生客流增长明显,在乌鲁木齐,南航平均每天办理无人陪伴儿童出行手续达50余人次。

据统计,71-7日暑期首周,南航在新疆共执行航班1200余架次,运送旅客近13万人次。客流以进出疆旅游、大中专学生返家、暑期中小学生亲子游为主,儿童、老人等特殊旅客明显增多。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为符合条件的儿童、老人及行动不便人士提供无人陪伴出行服务,家属只需将旅客交给南航工作人员,后续的登机、乘机等服务便都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到达目的地后再交由指定接机人,最多时每天办理接近百人。76,南航在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CZ6909航班上运送了64名中小学生夏令营团队,创下今年儿童团队之最。出行方向主要以北京、大连、青岛等环渤海地区以及上海、杭州、南京等华东地区最为热门。

为保障旅客暑期出行顺畅有序,南航新疆分公司部署了多项措施。地面服务部门在出港高峰期加派值机、导乘等服务人员,增开值机柜台,并提高候机楼内广播频率,协助旅客快速办理乘机手续。飞行、运指等部门加强夏季高温、雷雨等特殊天气应对技术研讨和培训,完善航班不正常时处置预案,提升航班运行效率。维修部门合理安排飞机检修工作,为暑期飞行提供最大运力支持。

随着暑期新疆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预计89月将会迎来今年出行客流最高峰,从81日起,南航将开通乌鲁木齐-喀纳斯-伊宁往返航线,还将适时加密乌鲁木齐飞往疆内外航线,为旅客创造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新疆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