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海峡都市报尤燕姿 张凯航 谢向明 2014-07-08 17:22: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消防队员进入车间一楼搜救

昨日下午

520分左右,安溪县创冠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渗滤液池发生爆炸,车间水泥楼板、墙体大面积坍塌,5名员工被困,其中3人死亡、2人受伤

事发后,福建省省长苏树林、副省长徐钢及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市长郑新聪等领导作出批示,要求泉州市、安溪县组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抢救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市政府副市长林万明,立即带领泉州市公安、消防、安监、市政、农业、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专家,赶赴安溪,指导配合安溪县全面开展抢救及应急处置工作。

【现场】墙体和水泥楼板大面积坍塌

在前往发电厂的路上,记者就能闻到一股臭味,在厂区门口,可见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和窗户框架。正对着大门的一个车间,残墙断壁,钢筋水泥楼板、墙体大面积塌陷,一些机器翻倒在坍塌的水泥板中,现场一片狼藉。

爆炸车间对面的食堂,大门玻璃被震碎,一些门窗的玻璃框架都被震脱落下来。在车间门外的草地上,横七竖八地散落着窗户框架。

在距离车间近100外的办公楼一楼,玻璃窗也被震脱落。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恶臭,现场营救的人员都戴着口罩或防毒面具。在灯光能够照射到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些烟雾不停地往上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垃圾焚烧发电厂 爆炸 安溪县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