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巴西惨败引骚乱 球迷烧国旗公交站泄愤

世界杯巴西惨败引骚乱 球迷烧国旗公交站泄愤

  公交车站内的大巴被焚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巴西《圣保罗页报》和阿根廷Infobae网站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晚,当巴西国家队以1-7的分数被德国队淘汰后,巴西球迷难掩伤心神情以及不满情绪。比赛结束后,这场比赛的举办地圣保罗市两处公交车站内的20余辆大巴被点燃,以及一处商业建筑被烧,甚至有球迷焚烧巴西国旗泄愤。

据悉,当晚7点20分左右,圣保罗市市区一处公交车站内的20辆公交被点燃,19辆公交被完全烧毁,一辆公交车部分车体被烧。

随后,市区内一仓库发生起火事件,仓库外的集装箱被汽油点燃。晚间10点左右,城市内另一处公交站内也开始冒出浓烟,数量大巴被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