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海峡都市报尤燕姿 张凯航 谢向明 2014-07-08 17:22: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爆炸使车间对面楼房受损严重

【原因】泉州安监局今展开原因调查

现场一名发电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车间的检修间,有上下两层,爆炸的是垃圾渗滤液池,有可能是因为甲烷超标。该工作人员说,甲烷含量是每天都要检测的,当天早上检测都没有超标,他们还打算等晚上垃圾清理完,再进去看一下,未料发生事故。

在施救的同时,为严防次生事故发生,环保、消防、住建等方面的专家及创冠公司技术人员,携带相关仪器设备,开展现场大气跟踪检测,排除爆炸现场的安全隐患,并立即从晋江、惠安等地调集专用槽车等设备,全面清除现场剩余的垃圾渗滤液。

同时,泉州市立即作出部署,组织市政、环保、农业等部门对全市所有垃圾焚烧厂、沼气池等开展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安溪县当晚立即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发出紧急通知,由县委、县政府相关分管领导牵头,分行业、分领域开展全县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

据介绍,泉州市安监局将于今日上午组织专家进驻安溪,全面开展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垃圾焚烧发电厂 爆炸 安溪县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