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暑期旺季 祥鹏航空加班多条热门旅游航线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7-08 18:4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随着暑期旺季的到来,该公司将重点增加大部分热点旅游城市的运力投放,计划在暑期新开丽江=成都、丽江=宜昌航线,同时加班丽江=版纳、昆明=海口、丽江=长沙等8条航线,以方便广大旅客的暑期出行。

据悉,每年7-8月暑期是全国旅游旺季,也是航空市场最火爆的时候。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祥鹏航空计划暑期新开航线2条、加班航线8条。

其中新开航线为:74日起丽江=成都,710日起丽江=宜昌。加班航线:71日至831日丽江-版纳、昆明-丽江;715日至831日丽江=太原、昆明=海口、昆明=西宁;716日至831日昆明=兰州、丽江=长沙;81日至831日昆明=西双版纳。以上航线都在原有排班计划基础上有所加密,为旅客提供更多购票选择。

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登录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或拨打呼叫热线9507-1950查询购买。祥鹏航空形象代言人珍珍温馨提示:详细航班信息以祥鹏航空官网实际查询为准,暑期旺季可能出现机票紧张的情况,提前预定将能确保您按计划出行!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云南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