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意设计大赛初赛结束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薛丹 2014-07-08 13:1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由昆明市盘龙区政府主办的首届大学生创业创意设计大赛初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大学生创想园举行,经过项目简评、导师讨论、创意性和可行性评估等环节,68个创业团队进入下一环节比拼。

大赛自6月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82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类别丰富、创意十足,有文化类的,如腾艺手绘、水墨国风工坊、月亮书屋等项目;有公益类的,如暖阳行动·明信片、公益社交软件等项目;有创意类的,如幼儿全脑潜能开发、梦起翔爱心童装、小星星儿童主题餐厅等项目;有实践类的,如腿上功夫跑腿服务、光艺传媒、云南赛沃商贸等项目。

大赛不仅为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舞台,还为离校未就业的大学生及在校大学生释放“正能量”,引领他们投身到就业创业实践中。据悉,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提供总额2.17万元的奖金,获得冠军的团队可直接进驻盘龙区大学生创业园,进入决赛的所有团队还将免费获得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参加未来企业家训练营。(记者 李映青 薛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创意创业设计大赛 初赛 结束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