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福建高考明日放榜 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公布

东南网梁静 2014-06-24 14:0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高考明日放榜

  考生明起可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预计也将于傍晚公布

福建高考明日放榜 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公布

  明天,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划线就将公布。

  考生需要记住两个网站———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以及厦门市招办网站。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录取信息查询等都将在前者进行,后者将通过“普通高考”板块发布各种高招信息和通知。

  考了多少分?只有考生自己能查得到

  根据这几年的成绩查询情况,查询成绩时,考生可以看到自己的位次,但文史类、理工类高考成绩第一名考生的名单并不会公布,对于文史类前15名、理工类前50名考生也不公布具体排名。简单点说,就是文史类考生排名显示“15”的,为文史类排名前15名(含15名),而理工类考生排名显示“50”的,为排名前50名(含50名)。

  其实,近几年来,福建省高考成绩只向高考生本人开放,省考试院不会把高考成绩提供给各地的教育部门或学校。也就是说,考生的成绩是多少,只有考生自己知道,老师或中学是无法从教育部门处拿到汇总数据的。

  由此看来,每年成绩公布之后,各地市或各中学自称的高考录取率或是各批次录取率,都是老师通过询问学生收集并统计到的信息,其真伪或准确度也未经证实。

  不过,即使省里有意“模糊”掉状元,但每年的高考“省状元”、“市状元”都会在一两个小时内就被“挖”出来,据说消息来源一般都是到闽招生的名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