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重庆东泉洪水暴涨 轿车被冲走2人死亡

重庆东泉洪水暴涨 轿车被冲走2人死亡

  重庆东泉洪水暴涨 轿车被冲走2人死亡【2】

  6月21号下午2:30分左右,由于连日暴雨,重庆巴南区东温泉镇五布河水暴涨,一辆车牌号为渝F3U708的黑色轿车在巴南区东温泉镇锡槐路锡滩村漫水桥路段被陡涨的洪水冲入河道,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事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值班区领导旋即作出搜救部署并赶赴现场。相关单位、镇街组织200余人,先后调集机动船一艘,冲锋舟一艘,拖车一辆,吊车一辆,以及专业打捞队等连夜紧急搜救。经过26个小时的搜救,目前该车辆已从滚滚洪水之中成功打捞。确认死亡2人,失踪1人。失踪人员仍在继续搜救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洪水 重庆东 暴涨 死亡 搜救

美图欣赏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