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一高校教师受邀参加2012奥林匹克科学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河南黄河科技学院获悉,该校青年教师宋晶晶的学术论文《如何掌握和控制400m跨栏跑的节奏》入选了2012年7月19日至24日在英国举行的2012年奥林匹克科学大会,近日,奥科会组委会已正式向该教师发来收录通知和邀请函邀请出席大会。据悉,我国约有500篇论文入选该会,这也是河南高校第一个入选2012年奥科会的论文。

据了解,奥林匹克科学大会(Olympic Scientific Congress)从1956年墨尔本奥运会开始兴起,是每届奥运会前在举办国正式举行的世界性体育科学研讨大会,属于体育领域顶级会议,大会将汇集全世界体育科学研究的精英。

本届奥林匹克科学大会由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ICSSPE)、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国际奥委会(IOC)和国际残奥会(IPC)四大国际体育组织联合主办,英国格拉斯哥市承办,英国科学进步协会、英国文化协会、皇家学会等15家英国最负盛名的科研组织协办,本次会议主题是“运动激发学术遗产”。据悉,我国曾于2008年奥运会期间在广州举办过一次。

届时,该教师宋晶晶的论文将于大会举办期间在主展览馆苏格兰展览会议中心展出。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沪港通正式启动 内地人买港股获利免个税 G20峰会上有哪三大经济议题“值得关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