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熙康、蓝城携手拓展社区与家庭健康医疗服务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2日,东软集团(SH.600718)发布公告,宣布旗下间接控股子公司——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熙康”)拟与蓝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物业”)等合资成立蓝熙健康服务有限公司,携手进军社区与家庭健康医疗服务市场。

该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基于对全球健康医疗服务市场发展趋势的洞察以及响应中国政府加强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分级诊疗体系建设的政策展开的。合资公司将整合双方的资源与优势,让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开创社区和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新模式。

熙康自成立以来,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推进“健康城市”、“健康社区”的布局,完成了覆盖5000多个城乡社区、2000多万人口的健康医疗服务网络,熙康自建、自营的综合型健康管理中心年内将达到15家。蓝城和绿城物业服务公司拥有卓越的管理,其在全国投资和物业运营的高端社区已经超过400个,是中国最优秀的物业服务提供者。

根据公告内容,蓝熙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其中熙康出资0.8亿元,占合资公司40%股份,蓝城、绿城物业等投资方出资1.2亿元,占合资公司60%的股份。

 记者 刘策,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熙康 蓝城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无人机商业时代”是日本的灾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