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四届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4日,第四届中国长春世界雕塑大会圆满闭幕。本届世界雕塑大会是历届中层次最高、国际性最强、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盛会。大会期间,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代表云集长春,举办了七项雕塑专题展览、大会主旨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孙亚明在闭幕式上表示,第四届雕塑大会秉承“勤俭务实办展、杜绝奢华浪费”的方针,紧扣“雕塑•未来”的主题,荟萃了百余件雕塑艺术精品,融合了中西方不同文化价值观念,推动了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向国际舞台的迈进,也为全市人民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艺术盛宴。本届世界雕塑大会让最精美的雕塑作品集中展示,让最前沿的雕塑理论升华,让最先进的雕塑技艺推广传播,必将对推动雕塑艺术繁荣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闭幕式上,举行了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联盟签约仪式、曹春生作品捐赠仪式、首届中国当代青年雕塑作品展颁奖仪式等一些列相关活动。(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吉林 长春 雕塑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