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年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高层论坛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3日,2014年中国(长春)国际汽车高层论坛在长春举行。

本届论坛以“智能汽车与人车互动”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研讨。参会演讲的嘉宾有:中国工程院郭孔辉院士、李骏院士、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Sven Patuschka,美国通用汽车研发中心汽车感知与控制系统实验室主任Bakhtiar Litkouhi,等专家学者。

论坛嘉宾针对智能汽车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探讨智能汽车技术路线和产业发展。智能汽车的辅助驾驶技术、半自动教师技术、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无疑将使交通更加高效和安全;车联网是实现车辆智能化控制的一体化网络,能够实现交通的智能化管理,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与会嘉宾一直认为,智能汽车作为一项决定未来经济的颠覆性技术,是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是“两化融合”的最佳的集合点。

作为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板块之一的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高层论坛,已经成为以探讨汽车科技进步为导向的专业化、技术化论坛。论坛将继续扩大影响力,同时努力打造了一个跨国界、跨学科探索研讨汽车科技前沿技术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做出贡献。(许佳)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 汽车 高层论坛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