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球迷,一个夏天的童话

新华网张帆 2014-07-17 10:49:19

德国球迷,一个夏天的童话

黑、红、金是今年夏天德国最具压倒性的流行色,当德国国家足球队在南美洲的阳光下挥汗如雨时,德国球迷用热情与荣耀装扮自己,在德国队的每一个比赛日坚定地守候,不知疲倦地歌唱。

他们在首都柏林勃兰登堡门前的主干道上竖起巨大的屏幕,把马路改造成可以容纳数万人的“球迷大道”。他们将几百张自家沙发搬进一座体育场,把球场变成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大客厅”。

当7月13日巴西世界杯决赛终场哨音落下,又一颗星在德国的胸前升起,完满了这个夏天的童话:光荣的旗帜再一次挂满城堡,骑士带着胜利的消息昂首凯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