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遭扳手敲头 “中国好司机”忍痛停稳车救26条生命(图)

成都商报姚永忠 罗敏 2014-06-26 07:47:06

遭扳手敲头 “中国好司机”忍痛停稳车救26条生命(图)

男子用扳手敲中司机的后脑勺

原标题:客车司机遭男子拿扳手敲头 忍痛停稳车

成都商报记者 姚永忠 罗敏

核心提示

好司机

他临危不乱

客车正行驶在下着雨的高速路上,司机陈志刚却遭男子抱脚砸头。他右脚既要发力不让男子拖离刹车,又要防止踩刹车过猛,导致翻车。男子甚至不止一次用扳手击打他,在危急情况下,尽管鲜血直流,但陈志刚忍住疼痛,坚持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乘客无一受伤。

还拾金不昧

此前,一位乘客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钱包和一串金项链遗落在车上,陈志刚捡到后,主动交还给了失主。

惊魂半小时

9:45:39

抱司机右脚

男子突然冲到驾驶室,使劲拖拽司机陈志刚正在踩刹车的右脚。两名乘客上前,欲将男子拖离。

9:46:04

扳手砸司机

男子从司机背后摸出一把扳手,朝司机头部打去,第一次打在后脑勺上,第二次打在右肩上。

9:46:08

停应急车道

陈志刚将车停到应急车道,拉起手刹,随后双手抱住头部,样子十分痛苦。46分52秒,他走下车去。

9:47:10

还想打乘客

男子使劲挣扎,右手摆脱拖住他的乘客,又摸出扳手,欲敲打其他乘客。

9:47:57

男子被制服

多名乘客将男子死死拖住,一名民警赶到,迅速将其制服在地。

10:16:10

男子被带走

其他民警陆续赶来,将男子带走。车上乘客无一人受伤。

6月24日上午,渝昆(内宜)高速宜宾象鼻收费站附近一缓坡路段发生惊魂一幕:一辆内江往宜宾方向快速行驶的客车上,一名男子突然起身冲向驾驶室,拖拽司机正在踩刹车的右脚。车上乘客上前帮忙时,该男子激烈反抗,并从驾驶室座位后方摸出一把扳手,挥起击中司机头部和肩部。

而整个过程中,司机牢牢控制住方向盘和刹车,并在头部被击中、鲜血流出的情况下,忍住疼痛,稳稳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乘客无一人受伤。

车上乘客及随后赶来的高速交警将肇事男子控制住。目前,涉事男子徐某已被宜宾警方刑事拘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扳手 稳车 乘客 右脚 排挡杆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