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实拍东营女孩跳水救人全程 悄然离去引发全城爱心搜索

实拍东营女孩跳水救人全程 悄然离去引发全城爱心搜索

6月24日下午,有市民在东营清风湖目击了惊险一幕,一个大约二十岁左右的女孩不慎跌落清风湖,另一位同样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儿奋不顾身跳下湖,把落水的女孩救了上来,但是在救完人以后,救人的女孩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就走了。

新闻一经推出《实拍东营女孩跳水救人全程悄然离去引发全城爱心搜索》,立即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掀了寻找最美救人女孩的热潮,今天传来一个好消息,最美救人女孩找到了。

今天(25日)下午,记者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终于联系上救人女孩。接到电话后,女孩婉拒记者的采访要求。

记者从女孩父亲那里了解到,女孩十七岁,刚高考完,由于成绩不理想,救人当天,她正在清风湖游玩儿散心,正巧碰见有人落水,便想也没想下水把人救了上来。之后就打电话给自己的父亲让他来接。父亲一看女儿浑身湿淋淋的很疑惑,再得知女儿刚刚从清风湖救了人,心里不免后怕。救人女孩父亲告诉记者,现在女儿不想被外界打扰,她说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挺身救人之后还能如此淡然处之,更让我们对这个女孩心生敬意。既然她有这样的意愿,也希望各位网友不要去打扰她平静的生活,就祝福她能考上一所满意的大学,今后的生活事事顺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实拍 女孩 跳水 搜索 救人

美图欣赏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2死10伤 越南美丽的瓦顶木桥(组图)
联合国:中国今年或成净对外投资国 韩国济州岛:拒绝中国投机资本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