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狂欢倒计时,啤酒大蓬特色活动先知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距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还有1天,本届啤酒节活动十分丰富,啤酒大篷的特色活动更是一大亮点,名人歌唱、美女舞蹈、武术杂耍,各种绝活让朋友们大开眼界,边喝酒边看节目,动感的音乐让您酣畅淋漓,互动更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成为欢乐的海洋,快来看一下啤酒大篷的特色活动吧!

丰业行地产哈尔滨啤酒大篷:

抽奖活动:每天扫二维码轮流抽取ipad或红米手机,累计12天所有参与扫码的朋友们都有机会获得比亚迪汽车一台。

文艺演出:青春靓丽的女子乐队为您带来优美的音乐、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主题曲演唱者韩东亲临现场、特色绝活吐火表演、动感街舞表演让您目不暇接。

此外,大篷里有50位青春靓丽的啤酒宝贝,为朋友们带来最贴心的服务,欢迎大家前来参节!

艾菲啤酒大篷:

提起欧洲啤酒,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德国,比利时等国家的产品,了解土耳其埃弗斯(EFES)的人并不多。但其实EFES并不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EFES酒业集团于1969年成立,如今是欧洲第5大啤酒制造者,旗下啤酒的销售量在欧洲排名第8,世界啤酒市场上排名第12。

埃弗斯酒业集团创办于1959年,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土耳其南部气候适宜大麦与蛇麻草,每一粒原料大麦天然养分充足,绝不加糖发酵。“蛇麻草”是生长在土耳其南部,无工业污染,属于绿色作物,富有人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高蛋白、高膳食维...

艾菲啤酒大篷的演艺由星光大道的月冠军崔成浩来主持,必将嗨翻全场。每天还有抽大奖环节,价值万元奖品赠送。纪念奖若干(漂流一日游)。

2014雪花啤酒嘉年华主题活动:

今年的雪花啤酒舞台继承以往恢弘大气的特点,以蓝色为主色调,以勇闯天涯为主元素,舞台两侧树立了巨型雪花片模型。当数字科技与灯光音效结合,整个舞台将给朋友们呈现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雪花啤酒的舞台表演由龙广无敌音乐工场倾情奉献,不仅邀请到了省内、外知名歌手献唱,还有俄罗斯美女和黑人说唱组合带来的异域风情,更有动感小提琴、性感热舞等节目全力助阵。雪花啤酒将倾全力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

此外,雪花啤酒大篷更有全方位的新媒体体验。今年不仅为前来畅饮的消费者在大篷内提供了免费WIFI服务,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雪花摇一摇,啤酒摇出来”微信活动与现场消费者进行互动,打造雪花啤酒大篷独特互动体验项目。

捷克黑山啤酒庄园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主题活动:

最美啤酒丽人评选:在啤酒节期间(6月26日—7月7日)于捷克黑山啤酒庄园进行“最美啤酒丽人”活动,每日对现场消费女性进行拍照,照片发布于报纸啤酒节专题版面,由读者或线下进行投票选出优胜者。

酒王争霸:在啤酒节期间(6月26日—7月7日)每日于捷克黑山啤酒庄园舞台进行“酒王争霸”活动,由现场顾客报名参加,最快喝完面前啤酒或30秒内喝完最多啤酒者获胜。优胜者照片发布于报纸啤酒节专题版面。

现场抽奖:在啤酒节期间(6月26日—7月7日)每日于捷克黑山啤酒庄园舞台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消费金额每满100元获得奖券一张,上不封顶。21时进行抽奖,获奖者照片发布于报纸啤酒节专题版面。

此外,捷克黑山啤酒庄园演艺方面聘请山东演艺公司,演员有参加过大型电视选秀活动的主持人、歌手、来着河北吴桥杂技之乡的杂技团体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狂欢 倒计时 啤酒大蓬 特色活动
 
我什么都听不见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