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省全面贯彻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政策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3日,吉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自查情况。省长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国务院部署要求,抓住有利时机,强化务实举措,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

在听取省政府督查室专项汇报和各督查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巴音朝鲁指出,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是各级政府的职责。去年以来,国务院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研究部署,制定了相关配套措施,全面推动落实。各地、各部门按照要求,迅速行动,狠抓各项政策措施实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巴音朝鲁要求,要认真总结各地、各部门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形成一个高质量的自查报告。目前,上半年即将过去,下半年工作就要全面展开。要结合这次大督查活动,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和重点,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稳增长,坚决稳住工业,千方百计扩大内需,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搞好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扩大民间投资,充分发挥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等平台作用,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要突出促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简政放权,继续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深化工商登记制度改革,深入抓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以及财政、金融等改革试点任务。要突出调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推动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巩固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成果,利用市场倒逼机制,促进煤炭、酒精行业转型发展,积极化解产能过剩。要突出惠民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推进住房保障、城市畅通工程、地下管网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大气污染治理、精准扶贫、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等重点任务,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出席会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我什么都听不见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世评集团的目标是彻底变革金融体系 世界信用评级集团国际顾问理事会成立
Angelababy颖儿黄奕 女星扮足球宝贝助阵世界杯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