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舞蹈班学生文艺范毕业照纪念青春

华商网-华商报宋雨浓 2014-06-22 09:47:14

舞蹈班学生文艺范毕业照纪念青春

  舞蹈班的毕业生以“那些花儿”为主题拍摄的毕业照

  轻舞飞扬的是青春,是活力,是同窗情。近日,一组大学毕业照在网络上流传,没有搞怪、没有胡闹,咸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班的毕业生用优美舞姿纪念毕业时刻,摆出花朵造型,寓意大学生活就是即将远去的朵朵花瓣。

  张彤云是该舞蹈班的班长,筹备毕业晚会时,他浏览了网上的毕业照后,觉得都没有特别的新意,“有的人穿婚纱,有的人穿古装,但都觉得少了些什么。既然是舞蹈专业的集体毕业照,应该展出的是舞蹈的特色。”

  张彤云联系到有摄影特长的校友、大三学生宋泽森担任摄影师,用一天时间完成了这组特别的大学毕业照。

  一部分照片是以“那些花儿”为主题,女孩子躺在操场上,围成一个圈,组成花的造型,张彤云说:“我们集体就是一朵花,个人则是每个花瓣,毕业后就各奔东西了。”女孩们的头都朝着花心的方向,而手都搭在肩上,日后不管是谁有困难,都会互相帮扶。

  “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纪念,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网友喜欢。”该班学生任云凤说,同学们选择了舞蹈专业,都是因为喜爱这门艺术,7月初他们就要走向社会各奔东西,在伤感的同时,这组毕业照也让他们的青春活力得到纪念。(记者宋雨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毕业照 舞蹈班 纪念 舞蹈专业 毕业生

美图欣赏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