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福州一男子高速路毒驾逆行 撞车后起火弃车逃逸

东南网施建华 毛朝青 2014-06-21 11:15:30

福州一男子高速路毒驾逆行 撞车后起火弃车逃逸

  被撞车损毁严重,肇事车冒烟起火

  关注理由

  昨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福州往泉州方向沈海高速福清大往服务区附近,一辆小车在高速路上逆向狂飙。逆行小车还呈S线路左闪右避,仿佛上演惊险的“电影大片”。最终,逆行小车和一辆闪躲不及的小车相撞后,失控撞向应急停车道护栏,并起火自燃。

  所幸,被撞小车虽然损毁严重,但驾驶员并无大碍。而肇事男子从冒烟的小车中爬出后,沿着高速路福州方向逃窜。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双向拦截,成功将其制服。嫌疑人被抓后,神情恍惚,情绪亢奋,涉嫌“毒驾”。而他从哪个入口上高速路,逆行距离多少,这些细节警方还在调查中。

  民警出警找逆行车又有人报警撞车起火

  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辖区沈海高速A道路(福州往泉州方向)2125公里附近,一辆车牌号为闽AHD983海马牌小车在高速路上高速逆行。一大队林荣华中队长称,接警后,他和同事赶紧驱车赶往现场,“没想到过了两三分钟,又有新的警情,说该车子撞车了,并且发生了起火。”

  撞车现场位于A道2118公里附近,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头严重损毁的小车横在高速路中间,而肇事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已经起火燃烧。被撞小车车头损毁严重,车辆几乎报废,所幸车内唯一的驾驶员并无大碍。而肇事车的驾驶员已经从现场逃离。

  现场可以看到,在肇事小车的强烈撞击下,应急车道旁边的护栏被撞得严重变形,可见当时冲击力之大。消防官兵随后也赶到了现场,对起火的小车进行灭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高速路 逆行 应急停车 毒驾 小车

美图欣赏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