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雅思不托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面向河北省招收硕士

河北新闻网张猛 2015-12-14 13:28: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无雅思不托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面向河北省招收硕士

南洋理工大学(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剧永磊记者张猛)近日,记者从河北省教育厅了解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将面向河北选拔一批具有创业愿望的本科毕业生攻读创新与创业管理硕士,采取中文授课,学制为一年,2016年7月份入学,申请该学位无需雅思或托福考试,仅需通过学校面试即可,录取门槛低、学位含金量高立即引来广大创业者的关注。

全球名校 创业教育精品项目

据悉,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万3千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该校以卓越的学术和科研成果,跻身全球百强顶尖大学之列。此次面向河北省招收的创新创业管理硕士学制为一年,采取中文授课,授课老师均为众多海内外杰出的创业家、企业总裁、风险投资人、知识产权律师和知名创业学者等。

“2001年1月南洋理工大学创建了南洋科技创业中心,以大力推动和发展科技创业教育。经过10年在创业与创新教育领域的高度专注和精心打造,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教学资源,成功打造了全球独树一帜的创业教育精品项目–创业与创新硕士学位课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在一年的学习期间,学员们不仅能系统学习创业理论,还有机会与全球学术界和企业界领袖进行互动交流,从而快速提升创业技能和广泛拓展创业网络。学习期间学校还将安排学员赴美国进行考察和参观。

无雅思不托福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面向河北省招收硕士

南洋理工大学(资料图)

企业家与大学生均可申请 学位含金量高

什么样的学生才具备留学资格呢?根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招生简章,申请资格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 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2. 具有强烈的创业愿望和优秀的创业家素质或潜质。

3. 本科专业不限,但理工科专业背景有一定优势。

4. 有一定创业经验或2年以上工程、管理或投资经验者可获优先考虑。

5. 品学兼优且立志创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可申请,项目将酌情给予考虑并按一定比例择优录取。

也就是说不仅是立志创业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企业家也可以通过此次申请圆新加坡留学梦。

如何才能报名,录取安排以及相关要求有什么?

若想申请此次留学,需要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并于2016年1月10日前邮寄或送至河北省教育厅518室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1. 填写项目报名表格。

2.两张证件照片。

3.大学成绩单及公证书。

4.大学毕业证复印件及公证书原件。

5.学位证复印件及公证书原件。

6.推荐信原件(2封)。

7.证件复印件(护照/身份证/学生准证)。

另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与创业管理硕士专业学费为45000新币(学费包括美国考察所需的往返交通、住宿、旅行保险、讲座、企业参观费用。)新加坡入学体检、住院保险以及海外考察签证费需根据个人情况由学员自理。

若想进一步了解此次留学项目,可致电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省教育厅518室

电话:0311-66005518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