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郭庚茂率河南代表团出访波兰卢森堡塔吉克斯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郭庚茂率河南代表团出访波兰卢森堡塔吉克斯坦

当地时间6月18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率河南省代表团对卢森堡进行友好访问,卢森堡大公国首相格扎维埃·贝泰尔在首相府会见厅会见郭庚茂,双方进行亲切友好交谈。记者杜小伟摄

21世纪的今天,世界目光在聚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发源地,丝路河南,源远流长;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省,丝路河南,积极融入。

2013年7月18日,郑州—汉堡开通班列,一条“铁质丝绸之路”连接中欧。

2014年6月15日,郑州—卢森堡开通货航,一条“空中丝绸之路”贯通欧亚。

一份份漂亮的成绩单,使郑州、使河南、使内陆中原站在了参与国际经济大循环的舞台上。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河南还应续写怎样的责任与担当?

带着思考带着谋划带着愿望,2015年6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率领河南省代表团再启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