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科协联手华夏银行助推科技成果转化

北京日报童曙泉 2015-06-08 09:22: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童曙泉)日前,市科协与华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搭建投融资平台,携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按照约定,双方将进一步发挥科协科技资源优势和银行融资优势,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专利成果转化、科技专家资源服务和科技项目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投融资合作。通过支持科技服务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聪明才智搭建工作平台,实现互利双赢。

华夏银行将为北京科协及其合作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融资、理财、财务顾问等金融服务。同时,银行将聘请市科协推荐的专家作为技术顾问,为科技信贷提供专业、准确的咨询服务。银行还将重点支持科协推荐的大学生创业、专利转化等项目,提供物流、贸易等各类融资,以及项目贷款、票据业务、保函等金融服务。今后,银行还会根据科技金融需求,不断开发新的产品。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强表示,双方共同搭建投融资服务平台,可以拓宽适合科技创新发展规律的多元化融资渠道,能够实现多渠道培育科技成果。通过多主体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创新动力,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