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地万头良种奶牛科技园稳步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北京中地种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地万头良种奶牛科技园项目稳步推进,目前已累计进场新西兰荷斯坦青年母牛5650头。

该项目位于大同市天镇县二十里铺工业园区,于2014年7月开工,规划总投资4.1亿元,占地1300亩,主要建设后备牛舍、饲料区、配套设施、成母牛舍、挤奶厅、附属设施等。项目当年完成投资2.45亿元,建成后备牛舍6栋2万平方米、草料区6.8万平方米、铺地砖运动场14.6万平方米。今年,计划完成后续投资1.65亿元,新建泌乳、特需等各类牛舍10栋9.54万平方米、挤奶厅4680平方米、污水处理区6万立方米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力争9月份产奶达效。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存栏奶牛1万头、肉牛5000头,年可生产优质原料奶5.1万吨(每天150吨),向社会提供优良种奶牛2000头,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润6000万元;每年在当地收购玉米青贮7万吨、苜蓿干草8000吨、饲料玉米3万吨,带动农民增收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人,增加就业收入1000万元;生产的有机肥可满足当地种植优质蔬菜及瓜果的需要,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可观。(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