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二孩父母的心事:经济压力大 最怕孩子生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了二孩花钱多 最怕孩子生病

单独二孩实施快一年,不少二孩父母感受到生活压力

去年5月30日,山东省正式实施“单独两孩”政策。不知不觉中,单独两孩落地山东已经快一年了。根据济南市卫计委公布的数据,截至2014年12月底,济南市共审批22365个单独两孩生育证,而截至3月,全省累计受理“单独两孩”再生育申请30.02万份,已办结28.59万份,再生育申请人数约占符合条件人群的四分之一。

这一年里,有些符合条件的夫妻还在观望,一些脚步比较快的宝爸宝妈则已经生下二宝,并伴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二宝给家庭带来了什么?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故事1

俩孩子要花掉月收入一半 两个孩子要是生一场病会花掉两个月的收入

虽然不敢说每个选择生二宝的家庭经济条件都还不错,但决心生二宝,不得不考虑收入与支出的问题,有些基本条件是要满足的,比如房子和存款。近日,记者联系了家有俩宝的爸爸路本升时,他的两个宝贝就刚刚生过一场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二宝 孙彩丽 孩子出生 孩子买 心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