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二孩父母的心事:经济压力大 最怕孩子生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奶粉一周喝掉200多元

“家里有两个孩子,确实要比一个的时候多花一些钱。”路本升告诉记者,为了现在这套三室的住房,他卖掉了之前的那套在省城西部的房子,然后借了亲戚的一部分钱,因为没有从银行贷款,现在每个月的开支主要还是孩子和日常花销上。

随着小雨点长大,每个月都要拜托同事从国外买奶粉回来,一桶200多元,大概能喝一周。除此以外,还有衣服、纸尿裤、玩具、护肤品。而对于格格来说,衣服和玩具是大头,“一个小熊要好几百,一套衣服也得好几百,还有什么小吉他、滑板,她想要的都还是尽量满足她。”提起两个宝宝,路本升的口气里满是宠溺,而每一样都想给宝宝最好的,每一样便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路本升夫妻俩每个月的收入有一万以上,光在俩孩子身上就要花掉近一半。除此以外,还有车的油钱和日常保养,每月平均也得小一千。下半年,格格就要上幼儿园了,眼瞅着每个月又要增加一笔开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二宝 孙彩丽 孩子出生 孩子买 心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