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二孩父母的心事:经济压力大 最怕孩子生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上班等于去休息

如今,易易已经7个月了,虎头虎脑长得十分可爱,不过对于妈妈来说,最怕的还是听到他的哭声。

每天早上6点50分,孙彩丽准时起床,去给女儿媛媛打开音乐播放器,然后去洗手间洗漱。这期间,媛媛会在音乐声中逐渐起床,然后孙彩丽会给宝贝女儿梳个美美的小辫儿。收拾完毕后,媛媛吃早饭,孙彩丽要再把易易从睡眠中拉起来。

易易小,所以妈妈陪他的时间会多一些。为了多陪老大,7点半,孙彩丽坚持亲自送她去幼儿园,为了让时间长点儿,她一直坚持早上走着去。于是,每天媛媛就会多20分钟和妈妈的独处时间。

8点半,孙彩丽去上班,11点半到1点半之间回家给易易喂奶。

4点半,孙彩丽下班,去幼儿园接媛媛,然后要一直折腾到10点以后才能睡觉,每天晚上还要醒一两次给宝宝喂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二宝 孙彩丽 孩子出生 孩子买 心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