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190名维和官兵乘南航航班前往马里执行维和任务
成板的维和物资正在装机会。王有勉 摄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3点40分,南航CZ8485航班搭载着190名维和官兵和14吨维和物资,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前往维和驻地非洲马里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该航班计划于北京时间22日19:34抵达马里首都巴马科。

此次维和包机任务由南航空客A330机型执飞,航程为大连-乌鲁木齐-巴黎-马里(巴马科机场),累计飞行时间超过37个小时,飞行里程往返共计28000公里。包机全程不间断运行,仅在乌鲁木齐和巴黎做技术经停。首批维和包机航班到达马里后,还将搭载从马里换防归来的中国维和官兵回国。

据了解,南航高度重视此次维和包机任务,在航班执行前制定了详细的保障预案,精心选派曾多次执行重要任务的机长和精英乘务组,飞机维修业务骨干随机保障。

南航A330机队选派技术实力强、外语能力高、思想作风硬的8名飞行员,组成双套飞行加强组,由飞行干部带队执行任务。为了确保维和包机任务万无一失,飞行机组提前与运行、客舱、保卫等多个部门协调,梳理飞行任务流程,认真研究航路特点、目的地机场和备降场情况等信息,确认沿途飞越许可,做好各种特情处置预案,严密遵守飞行程序,全力以赴做好航班的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由于航程较长,乘务长董燕介绍,新疆分公司为198名官兵准备了近400份餐食,并为每位官兵配发了一瓶两升装的矿泉水,确保官兵在下飞机赶往营地的路上能喝上放心的饮用水。(通讯员 南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维和官兵 南航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