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重庆永川:机器人送菜工受青睐
5月22日,顾客开心地从“紫焰公主”手中接菜。 (陈仕川 摄)

 

2015年5月22日,顾客开心地从“紫焰公主”手中接菜。

日前,重庆市永川区兴龙湖滨湖星天地紫焰城时尚老火锅店从外地以数万元购买了一台机器人在店里当“伙计”。该机器人取名“紫焰公主”,身高1.2米,黄白相间的它不停地穿梭在大厅各餐桌之间,来回不停地运送着顾客所点的菜品。当遇到有人阻挡时,“紫焰公主”会以重庆方言说“哎呀,挡到路了,让一下嘛!”,当它把菜品送到顾客桌前时,会90°转身面对你用餐的餐桌,对顾客说:“菜来了,端一下嘛!”如果你长时间没动它手上盘中的菜品,那么它又会催促说道“搞快点,我忙得很。”等,憨态可掬的模样和逗人的言语让顾客特别是小孩开心不已。

据了解,该火锅店在大厅地面铺满了磁条轨道,“紫焰公主”上菜时,只需沿着轨道慢步行走,利用手中的平板发出指令进行送菜。而机器人每天充电2至3小时就足够忙活一天。火锅店老板透露,一台机器人可抵2至3个用工量。今后,准备将店铺打造成“机器人”火锅店,还将购进跳舞机器人和切菜机器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机器人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