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万米高空称有爆炸物 南宁飞北京航班备降重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子万米高空称有爆炸物 南宁飞北京航班备降重庆

紧急备降重庆机场的CA1336航班 网友图

女子万米高空称有爆炸物 南宁飞北京航班备降重庆

特警登上飞机

女子万米高空称有爆炸物 南宁飞北京航班备降重庆

消防和救护车现场待命

昨日下午,有网友反映称,由南宁飞往北京的国航CA1336航班紧急备降重庆机场,原因是有旅客声称携带了爆炸物上飞机。网友还发布了7张图片,图片显示,一架国航飞机停在停机坪上,飞机尾号为B-6605,机型为空客A321,现场还有特警、消防和救护车辆。

随后,国航证实,当天12点24分,CA1336航班从南宁起飞,之后不久就有乘客声称带有爆炸物。为确保安全,机组及时报警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控制。下午两点,飞机安全备降重庆机场。

当天下午5点半,重庆机场表示,下午1点35分,重庆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接国航CA1336机组报告:由南宁至北京的CA1336航班在飞行途中,机上一王姓女子称自己携带了爆炸物。接报后,重庆机场迅即启动相应预案,飞机于下午两点安全备降重庆机场。目前,机上全体旅客及航空器均安全。经对该航班进行防爆安检和安全清舱,未发现可疑物品。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后续调查正在进行中。目前,旅客经过重新安检,已经登机飞往北京。据悉,CA1336航班已于晚上7点06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全落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重庆机场 爆炸物 北京航班 女子 国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